花乔

已经die了 偶尔诈尸

「再次遇见西汉组」
西汉组真的超·级·有·爱!
而且良爸和仓鼠我还认识,他们知道我还喜欢元芳,想让那只李白选元芳芳来着,但是李白没有选Orz,那么美梦破灭了。
但是全是男神啊啊啊!
真的超级激动!
而且仓鼠说了一句话我真的笑了整场。
仓鼠:四个基佬中间夹个妹子。
噗哈哈哈哈哈,也是哦,可以看成信白,邦良。
(多余的乔妹.JPG)
良爸和仓鼠整局都在调侃对面重言。
良爸:我有个假君主。
仓鼠:我有个假张良。
对面的重言:我有个假的你们。
乔妹:仓鼠你该回家批奏折了。
狄仁杰:你们的皮气在飞。(乱入的乔妹和狄仁杰)
对面更有趣,狄仁杰和重言真的,可以的。(默默点赞.JPG)
虽然输了,但是见到西汉组真的别无所求,小强要努力变乔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乔 | Powered by LOFTER